• 首页
  • 公司概况
  • 公司新闻
  • 党建工作
  • 服务范围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信息公开
  • 公司网站群

    2016年度基层党支部党风廉洁建设和党建工作考核 及纪检巡查工作会议暨年度党员评议的信息简报
    发布时间:2017-01-11 浏览量:397 作者:本站

    1、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在生产经营、企业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我支部于2016年12月27日下午三点在财政厅综合楼5楼召开了党支部大会,进行了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此次会议应到党员6人,实到6人,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勤同志主持。会上,由罗勤同志对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然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本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相关文件,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领悟了文件精神。此次民主评议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的方式,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评议、支部审核等程序实施。评议开始前,罗勤书记认真把评议工作的方案,提前告知每个党员,要求全体党员以《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为基本内容,着重对自身坚定理想信念、执行组织决定、严守各项纪律、增强党员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评议。此次民主评议,我公司党支部共计5名党员参加了,参评率达到100%。通过民主评议,评出优秀党员3名,合格党员2名,无不合格党员。(另:根据上级党委要求,支部书记的民主评议工作由党委统一安排进行,因此本次评议支部未对罗勤同志作出评议结果评定。)

    2、为进一步加强企业领导班子党风廉洁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根据省国资委党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及与国资经营公司党委签订的《2016年度党风廉洁建设目标责任书》要求,国资经营公司党委巡查考核组于2017年1月6日上午九点半在财政厅综合楼5楼会议室对公司支部进行了视察考核工作。陈昌银董事长主持考核会议,国资经营公司党委何立同志,李永川同志参加会议,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陈昌银董事长首先提出会议要求,此次巡查工作是国资公司纪委办与组织部联合开展,主要考核对象为各下属公司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负责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人员,纪检监察员。主要考核内容为2016年度国资经营公司党委、纪委部署的党风廉洁建设和党建方面的工作,履行党风廉洁建设监督责任情况。天财公司党支部需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全力配合,高质量的完成考核工作。随后,罗勤同志向巡查考核小组作了2016年述责述廉报告,对一年来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及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的内容进行全面汇报,参会人员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基层支部廉洁建设和党建工作民主评议表。会议最后,陈昌银同志对公司未来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指示,希望天财支部在新的一年里,能创新开展精准扶贫项目,构建生动活泼的企业文化平台。

     

     

    四川省天财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

                                       2017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