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司概况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服务范围
  • 党建工作
  • 公司新闻
  • 公司网站群

    天财网络公司顺利通过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资质年度评审
    发布时间:2019-08-28 浏览量:560 作者:本站

    2019年8月28日,天财公司顺利通过了国家相关认证评审机构对公司2018年至2019年贯标实施“ISO 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SO: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年度评审。这标志着天财公司的IT运维服务水平继续保持同类企业中的领先位置。

    因ISO认证资质是天财公司获取其它行业资质认证的前提条件,也是争取市场上相关经营项目的普遍基本要求,所以天财公司一向注重保证该资质的持续有效。

    为了巩固、深化质量管理,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从今年二季度起公司就开始着手准备ISO年审工作,6月,安排负责ISO工作的同志根据各部门实际情况,对体系运行记录文件汇编并进行细化,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仍按时保质保量地准备了大量的合标备审材料,终于在2019年8月28日,一次性地顺利通过相关评审认证机构组织的ISO年度评审工作。

     

     

    四川省天财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