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公司概况
  • 公司新闻
  • 党建工作
  • 服务范围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信息公开
  • 公司网站群

    四川省天财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长征路”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量:602 作者:本站

    2019年5月10日至11日,四川省天财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含发展对象赴四川省雅安市宝兴县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5月10日,在宝兴县红军长征纪念馆,党员们观看了馆内的文献、图片、文物资料,重温了红军翻越夹金山的艰难和牺牲。1935年6月,中央红军挺进宝兴,征服了长征途中的第一座大雪山——夹金山。在翻越夹金山的艰难征程中,红军指战员万众一心,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团结互助,千难万险脚下踩的革命精神,前仆后继,与残酷的自然环境做斗争。经历了生命极限的挑战,经受了生死存亡的考验。许多红军战士长眠雪山,用不朽的躯体铸就了历史的丰碑。

    5月11日,在夹金山垭口,全体党员在稀薄的空气中,面对雪山红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结合自身,反思了“自己入党为了什么?作为党员做了些什么?”两个问题,进一步端正了动机,纯净了心灵,增强了党性。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积极上交了活动心得,纷纷表示要继续研习党章,做合格党员;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切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中共四川省天财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