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公司概况
  • 公司新闻
  • 党建工作
  • 服务范围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信息公开
  • 公司网站群

    中共四川省天财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 关于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风廉政 建设学习会的简报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量:547 作者:本站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切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我支部于2019年4月23日开展了支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

     

    图1:天财公司党支部书记罗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会上,党支部书记罗勤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重点学习了党支部组织设置和基本任务等内容。随后,按照会议议程安排,由纪检委员陈涛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转发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关于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和《中共四川省国有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关于70周年国庆活动中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等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通知。

    最后,罗勤书记对学习《条例》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对大家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全体党员都能持续保持与时俱进的学习热情。

     

     

    中共四川省天财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