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公司概况
  • 公司新闻
  • 党建工作
  • 服务范围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信息公开
  • 公司网站群

    四川省天财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 开展2018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量:592 作者:本站

    按照省国资经营公司党委《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我公司党支部于3月15日16点,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公司副总经理罗勤同志主持了会议,并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其他党员一起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开始,罗勤同志对会议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党员要按照上级党委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仅要对自己的不足进行剖析,同时,还应制定可量化的整改措施办法,以确保整改效果,并能在来年评议时进行整改效果评定。随后,依照会议程序,全体党员都对自己展开了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也对其进行了诚恳的批评与建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下完成,党员之间开展批评真诚、严肃,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通过深层次的思想交流,大家能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改进方向,对提高大家的党性修养及支部的创先争优活动都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诠释什么是一名合格的党员。

               

     

    中共四川省天财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