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公司概况
  • 公司新闻
  • 党建工作
  • 服务范围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信息公开
  • 公司网站群

    四川省天财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量:563 作者:本站

    按照上级党委《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川国司党委﹝2018﹞61号)文件的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注意思想和进一步加强党史党性教育,我支部依托省内丰富的红色资源,于2018年7月13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到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支部2018“两学一做”“七一”教育活动。

    建川博物馆位于成都市大邑县安仁古镇,是刘氏庄园所在地,占地500亩,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拥有藏品800余万件,其中国家一级文物404件。博物馆以“为了和平,收藏战争;为了未来,收藏教训;为了安宁,收藏灾难;为了传承,收藏民俗”为主题,建设抗战、民俗、红色年代、抗震救灾四大系列30余座分馆,已建成开放25座场馆,是目前国内民间资本投入最多、建设规模和展览面积最大,收藏内容最丰富的民间博物馆。

    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建川博物馆红军长征纪念馆,纪念馆内珍贵的图片、稀有的藏品,真实展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染了现场所有人。全体人员感受到了党组织早期发展的艰苦历程,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参观结束后,在支部书记罗勤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在回程的路上对当年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敬畏,同时大家都表示将牢记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