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公司概况
  • 公司新闻
  • 党建工作
  • 服务范围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信息公开
  • 公司网站群

    四川省天财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 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量:758 作者:本站

    按照上级党委要求,依据《中共四川省国有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支部于2019年11月15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召开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按照支部制定的专题学习方案,本次集中学习会主要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内容和解读进行了学习。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有了初步认识,大家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表示深刻赞同。同时,大家也认识到“实践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能够持续推动拥有近十四亿人口大国进步和发展、确保拥有五千多年文明史的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治理体系。”


    图1:天财公司党员、干部学习《公报》

    最后,罗勤同志就本次学习提出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常抓不懈,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除了读学以外,还要完成学习笔记,以固化学习成果。

     

     

     

                     四川省天财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