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公司概况
  • 公司新闻
  • 党建工作
  • 服务范围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信息公开
  • 公司网站群

    四川省天财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接受 上级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督察
    发布时间:2019-08-13 浏览量:727 作者:本站

    根据上级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按照《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评价》(川国司党委〔2019 〕113 号)、《关于印发〈四川省国有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班子及个人工作清单〉的通知》(川国司党委〔2019〕114号)、《关于印发〈四川省国有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工作清单〉》(川国司党委〔2019 〕115 号)文件要求,我支部于2019年8月13日接受了上级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督导。

    省国资经营公司纪委办主任苏峰、审计监察部副部长杨鹏宇、组织人事部曾若楠一行就我支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及开展访谈的方式进行了现场评价。督导组一行指出,我支部相关工作基本满足相关要求,但是在“结合省国资委和公司党委对专项整改工作的要求抓好问题检视,形成集体的自查报告和整改措施”方面因领导班子配备的原因有所疏漏。会后,我支部将立即组织整改,保证主题教育工作圆满完成。


     图1:上级督导组进行资料检查和访谈

                中共四川省天财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

                              2019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