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公司概况
  • 公司新闻
  • 党建工作
  • 服务范围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信息公开
  • 公司网站群

    四川省天财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 开展8月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教育警示会
    发布时间:2019-08-06 浏览量:765 作者:本站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支部于2019年8月5日召开了8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风廉政教育警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罗勤同志主持,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四川省纪委关于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件通报》(川纪通﹝2019﹞3号)、《四川省纪委关于“以案促进”工作“三项整治”典型案件的通报》(川纪通﹝2019﹞4号)文件。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能力。罗勤同志最后指出,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员,必须要牢固树立“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意识,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算好人生“七笔帐”;牢记“两个务必”,防微杜渐,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切能够做的事情做起,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图1:警示教育学习

     

              中共四川省天财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

                                 2019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