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公司概况
  • 公司新闻
  • 党建工作
  • 服务范围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信息公开
  • 公司网站群

    中共四川省天财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 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量:634 作者:本站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及上级党委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我支部于2019年7月1日开展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以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开展,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图1:天财公司党支部书记罗勤同志讲党课

    会上,党支部书记罗勤同志带领大家从“什么是党的‘初心’和‘使命’”开始,一起回顾了我党在成立之初的举步维艰,到长征的惨痛牺牲和艰难脱困,阐述了我党“为人民服务”的这个伟大宗旨。书记同时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要充分认识本次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日常工作中要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

    最后,罗勤书记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特别意义在于,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中共四川省天财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

    2019年7月2日